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30作者:设置

43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学科骨干成员等1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李浩传达了学校制定的全国第五轮学科评估迎评方案,回顾了我院第四轮学科评估总体情况,分析了我院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的薄弱环节;研讨了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改革动态及学院当前学科建设优势,指出了简况表填写注意事项;最后,对简况表中的具体任务进行了分工,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间节点。

最后,院长罗国富强调了学科评估的重要性。一是强化思想意识,第五轮学科评估事关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大局,也直接关系到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是今年学院的重大工作任务,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强化组织领导,学院成立了第五轮学科迎评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工作开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各骨干成员要根据分工情况,把责任摆在工作第一位,认真做好评估工作;四是工作做实做细,突出高水平学术带头人、项目和成果,突出学院学科方向特色,凝练出高水平的申报材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