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爱国卫生周”活动助力抗疫复课

发布时间:2020-05-16作者:设置

按照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周”活动部署,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闻令而动,坚持“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主题和原则,会议再部署,全院齐动员,深入开展全院办公室、实验室等大扫除行动,配齐配足防疫物质,为抗疫复学营造优美洁净、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


5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由系(实验中心)主任参加的专题会议,刘国豪书记传达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周”活动的通知》精神,罗国富院长主持会议并做了再部署、再要求。会议要求全院上下提高认识,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一次彻底卫生大扫除。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参加,配齐配足防疫物品和清扫工具,学院对各个办公室、实验室的清扫情况进行检查验收,迎接学校检查。


过全院上下共同努力,清扫后的整个办公和实验环境面貌一新,得到学校检查组的好评。机电工程学院后续还要进一步加强环境卫生和清洁维护工作,努力保持教学环境清洁卫生状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