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蒲公英项目之“心理健康知多少”

发布时间:2020-05-22作者:设置

为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其心理成长与发展, 202052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线上蒲公英素质提升项目之“心理健康知多少”活动,此次活动面向2019级学生展开。

活动伊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主要包括:飞花令、音乐接龙、心理健康知识竞答等;通过飞花令来提高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起到了显著暖场效果;在音乐接龙中,设置了特权卡,很大地激发了参与者的好胜心,同时为后续心理健康知识竞赛抢分大战做了一个很好的铺垫,使大家收获更多意想不到的结果;最后,以寝室为单位的心理健康知识抢答,同学们积极参与,热闹非凡,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为居家学习的同学们普及了心理知识,传递了健康理念,同时,使大家体验到了与同伴共同迎接挑战的成功与喜悦,增进了彼次之间的感情和班级凝聚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