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学科申报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4作者:设置

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学科申报交流会顺利举行

20205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东风校区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博士点申报材料交流会。校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小宇、学科建设办公室吴磊老师到会指导博士点申报材料整理完善工作。机械工程博士点材料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浩主持。

首先,安小宇副主任介绍了目前我校博士点申报工作的进展及其下一步的工作计划,针对机械工程学科博士点简况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提出了详细的改进建议。学科办吴磊老师对申报材料存在的格式问题及部分数据统计范围进行了说明。在交流过程中,参会人员针对申报材料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

副院长李浩在汇报申报材料准备工作时说,学院十分重视博士点申报工作,罗国富院长亲自谋划部署,材料组加班加点,不断充实材料。他具体汇报了学院对简况表中各项材料准备情况,针对申报材料提出高标准要求,从20201月至今不间断组织骨干教师完善改进简况表及支撑材料。下一步,学院针对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继续整改完善,进一步凝练和提升材料质量,完善简况表的支撑信息,全力做好机械工程博士点学科申报的各项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