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作者:设置

202052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0年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郑轻大党[2020]24号)和《“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郑轻大党[2020]25号)文件精神,学院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了学习。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会议。

会上,刘国豪首先领学了《2020年学校党委、二级单位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分专题集体学习的安排意见》精神,对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了安排,指出,专题学习要紧紧围绕学习重点,按照学习计划,深入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活动。强调要深刻理解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的政治要求,要带头真学、真信、真用,要理论联系实际学,推动做好学院中心工作,解决工作实际问题,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把初心守牢,把使命担实,为机电学院的创新发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接着,刘国豪还传达了学校《“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精神,并对活动做了部署安排,要求抓好主题教育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师生责任担当,为抗击疫情传递信心,更好促进机电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