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9作者:设置

    2020528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2020届硕士学位论文在线答辩会。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研究生的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本次硕士学位答辩利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远程在线答辩。机电工程学院2020届共计35名硕士研究生参加了答辩会。

为保障在线答辩顺利进行,学院进行了精心准备,制定了在线答辩方案和应急预案。本次答辩分为四个小组,每个答辩小组成员6人,由校外专家任答辩小组主席。为确保研究生培养质量,学院明确了在线答辩要求,要求学位论文质量不低于往年的线下答辩水平,线上答辩程序必须与线下答辩一致。为确保答辩顺利开展,答辩全程答辩人和答辩专家都开启视频,以保证答辩人、答辩委员会成员均为本人参加并全程在场;答辩秘书根据学校要求对参会人员截屏保存会场记录,并全程录音录像。

按照答辩程序,各组参加答辩的硕士生先后就各自的论文进行汇报。答辩委员会专家分别就硕士论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提问,并提出了修改建议。答辩委员会通过认真评阅与讨论,一致认为机电工程学院202035位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均达到了毕业要求,同意通过硕士论文答辩,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院和导师仍对硕士毕业论文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研究生们最终均高质量的完成了学位论文。我院将继续加强对研究生培养的过程管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