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杰副校长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设置

71日,王新杰副校长在教务处处长孙玉胜的陪同下,到机电工程学院就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工程认证和博士点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罗国富教授主持。

王校长首先听取了机电学院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的情况,指出一流专业和课程建设是密不可分的,国家和省一流专业的建设离不开一流课程和“金课”的建设,同样一流课程的建设也需要一流专业的平台,希望机电学院积极谋划,重点打造几门一流课程,为一流专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她同时对测控专业的工程认证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专业负责人继续完善自评报告,学院认真把关,务必在今年的申报中有所突破。最后,王校长对机电学院博士点建设工作进行了肯定,并希望学院能够再接再厉,对申报材料进一步完善拔高,为最后的申报进行冲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