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作者: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2020630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赴巩义市豫西抗日纪念馆进行实地参观学习,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抗战精神、创先争优讨论等活动。

支部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巩义市新中镇,在解说员的带领下走进豫西抗日纪念馆,这是国内唯一全面反映豫西抗日战争历史的专题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国恨山河破碎国魂砥柱中流国歌血洒豫西国祭名垂青史四大篇章,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豫西抗日根据地的艰辛开辟、艰难巩固、艰苦发展的革命历程,深切感受中国共产党不畏艰难险阻的拼搏精神、勇于为国牺牲的爱国精神和慷慨为民奉献的无私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和讨论,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以积极进取、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精神,在科研、教学和日常工作中创先争优,争当出彩先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