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作者:设置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机电工程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按照《关于在“七一”期间组织开展以“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的支部党日活动的通知》精心制定活动方案,202071日,在线上开展“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在微党课活动中,主讲同志以《讲奉献,比作为,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号召广大党员从我做起,讲奉献有作为,要不忘初心永葆党员的奉献精神。在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视频后,党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在抗疫志愿服务中的感受和体会。活动最后,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将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牢记初心使命,争当出彩先锋。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党员深深感受到了新时代党员的责任与使命,相信我院学生党员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定能讲奉献,比作为,争做出彩新青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