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30作者:设置


2020727-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推进会。

727日,学院班子成员详细研讨了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工作台账,并就博士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院长罗国富要求班子成员要高度重视博士点建设工作,暑假期间全员参与到博士点工作中;要求加快完善简况表凝练和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进一步完善网站及宣传册等配套材料。

728日,副院长李浩召集博士点建设材料组骨干成员召开了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工作落实会。会上,李浩传达了学校关于博士点建设的近期计划以及学院班子会议的具体要求,要求骨干教师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来落实各项任务安排。会议详细研讨了简况表、支撑材料和其他配套材料存在的问题,并布置了详细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会议的召开对加快机械工程博士点建设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