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9-06作者:设置

为深入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部署要求,95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副书记孙琳、副院长李浩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走访宿舍期间,学院领导仔细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有无不适并给予生活建议,强调回到学校要调整好返校心态,做到准时上课,积极参加各项活动锻炼自己。交谈中,刘国豪书记认真查看学生宿舍设施、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方面情况,反复叮嘱学生新学期不能放松安全警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个人安全防护,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住宿规定,注意防火、防盗,提高自身安全意识。辅导员老师告知同学们返校后的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和宿舍管理员反映,鼓励同学们要志存高远、不断进步,按照新学期的作息制度做好学习规划,以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新的学习生活。

丝丝关怀,浸满心脾。此次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是温暖的问候,更是一种无形的鼓励,为接下来防疫工作凝聚不竭动力,为同学们更好的习惯疫情防控常态化模式下校园生活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