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举行科技计划合作协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9-08作者:设置

97日,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与郑州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在西三楼215举行了科技计划合作协议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郑州机械研究所钎焊公司总经理钟素娟和项目负责人路全彬博士、郑州轻工业大学先进材料成型与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刘建秀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文斌教授、李浩教授以及部分青年骨干教师等。


刘建秀教授带领钟素娟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钟经理对学院试验设备及科研条件给予了很高的评价。随后,双方进行了合作协议座谈,首先何文斌副院长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基本情况,并对学院的学科方向与团队、科研平台及近几年的科研项目与标志性成果进行了重点介绍。然后,樊江磊老师介绍了先进材料成型与测试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在钎料组织性能调控与模拟仿真方面取得的成果。最后,双方就项目的实施方案进行了探讨并交换了意见。

此次座谈会中,双方均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面向企业实际需求,协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合作争取承担国家重点研发项目;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合力协同育人,切实提高科研成果转化效率,推动产学研共同体的合作向纵深发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