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意信息总监杨响亮作“IT系统远程运维服务管理”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0-09-22作者:设置


2020918日,应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和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的邀请,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杨响亮来我校作题为“IT系统远程运维服务管理”的学术报告。报告会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行,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浩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和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的骨干教师、相关学科方向的研究生、智能制造专业本科生参加了报告会。

 杨响亮总监介绍了智能服务运维系统的架构与关键技术,将赛意信息的远程运维服务系统分为三个等级,第一级服务是赛意的服务台解决一般问题,第二级服务是运维团队通过调研、讨论和总结解决难度较大的问题,第三级服务是公司支持团队通过交流协作解决高难度问题。作为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1995级本科生,杨响亮以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一系列人生感悟和一些建议。

 杨响亮总监讲话风趣、思维活跃,深入浅出,逐步引导师生了解远程运维服务,分享企业经历,参会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杨响亮简介:

 杨响亮,广州赛意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监。1999年本科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大学机械设计与制造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毕业之后进入美的空调公司工作,当前在赛意公司从事智能制造相关的产品研发与远程运维。在企业生产管理、流程管理、IT管理等方面服务于众多行业,从事过设备工程师、生产管理、计划管理、MRP维护工程师、ERP顾问、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培训总监、PLM总监、ERP总监、MES总监、CRM总监、运维总监等岗位。在过去21年的工作经历中,服务超过100家企业,接触超过20个行业,擅长为企业从研发、销售、生产、供应链端到端的业务流程方案设计、软件系统实施以及运维服务等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