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5作者:设置


9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教三楼102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党委副书记孙琳,副院长李浩,学院相关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所有2021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琳副书记向毕业生解读了全国考研形势和研究生招生政策的变化。建议学生应充分认清当前国家发展形势,结合自身实力状态理性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

李浩副院长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师资力量、实验室条件、招生情况以及研究生就业及毕业后深造情况做了详细讲解,让毕业生对我院各专业优势有了充分的了解。

谢欢老师针对专业课考试内容、如何选择报考学校以及报名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为毕业生做了详细讲解。会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回答。

此次考研动员会既是一次考前动员也是一次经验传授交流会,让毕业生对考研形势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为毕业生进一步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信心和决心奠定了良好的考前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