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翔宇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28作者:吕志斌设置

一、公司简介

 

翔宇医疗成立于2002年,注册资金1.2亿元,位于河南省内黄县产业集聚区,是一家致力于康复理疗设备和创伤治疗设备的研制 、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种类近千种遍布全国各级医疗单位,并出口到海外一些国家和地区,已与来自美国、英国、德国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37家康复设备制造商签订了长期的合作协议。

公司竭诚为康复医院、康复中心、康养中心等机构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康复专项解决方案、单个设备及设备组合。所有产品列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和中国武警后勤保障部釆购目录,并被评为一级生产型供应商,为解放军部队提供一流的康复设备及服务。曾随“和平方舟号”医院船进行全球医疗援助和海上救护工作,也为抗战胜利七十周年阅兵部队、建军90周年阅兵部队训练伤痛提供康复服务。

经过18年发展,翔宇医疗已成为中国康复行业的领军企业。

 

二、招聘岗位要求

 

1、营销类: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5000-10000/月。

 

2、研发技术类:生物医学工程、机械、机电、材料、软件工程、工业工程、电子通信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4000-6000/月。

 

3、人力行政、财务类:人力资源、财务管理、法律、会计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3000-5000/月。

 

4、生产类:机械、机电、模具、电气、材料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4000-6000/月。

 

5、硕博研究生/战略储备:专业不限制。

 

三、福利待遇

洹泉涌流政策:本科及以上学历:

1、生活补助方面:600-2000/+学历补助300-2000/

2、住房补贴方面:一次性购房补贴3-12万元,

3、家属安置、子女教育安置、在职称评定方面

其他福利:1-3人间宾馆化宿舍,WIFI覆盖

五险一金、生日红包、生日聚餐、带薪学习培训、出国学习机会~~~

四、公司地址:

河南省安阳市内黄县帝喾大道中段翔宇医疗东厂区行政楼三楼 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 微信同步

18569901525 张经理

15517173283 胡经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