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第三届“最美轻大人”评选故事会暨颁奖典礼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0-12-05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按照学校《关于组织收看第三届“最美轻大人”评选故事会暨颁奖典礼网络直播的通知》,机电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在东一楼200教室和西三楼215会议室观看第三届“最美轻大人”评选故事会暨颁奖典礼网络直播。

第三届“最美轻大人”评选故事会在优美的音乐声中开始,轻大档案人代表郭彩峰、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学生余双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毛倩、软件学院教师黄万伟、民运会志愿服务队、国际教育学院学生陶柯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孙雨安、电气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王永华、校友总会办公室教师李白毅代表89届校友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黄光伟、于书娟女士代表92届校友经济与管理学院王绍军依次走上舞台,与大家分享“最美”故事,传递“最美”能量。他们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爱校荣校,是我校一批优秀的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心中的“最美轻大人”。

“最美轻大人”的“最美”故事在我院师生当中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要以“最美轻大人”为榜样,立足本职,书写自己最美的故事,为学院立德树人工作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