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显光电创始人兼总经理成卓先生一行访问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6作者:设置


2020年12月4日,创显光电创始人兼总经理成卓先生一行访问机电工程学院。我院在西三楼207会议室举行会谈,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副书记孙琳和副院长李浩参加了会谈。学校机关党委书记蒋玮、校友总会副会长于庆洋受邀参加。

成卓先生和夫人齐艳梅女士是我院96级校友,成卓先生是深圳市地方级领军人才,2020年他与夫人在我院捐资设立“创显奖学金”,旨在激励机电工程学院和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广大学子积极上进,全面发展,成就卓越,以才报国。会谈中,刘国豪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成卓先生一行的访问,感谢他和夫人为学弟学妹设立的奖学金。刘书记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加强校友与学院的联系,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继续支持学院发展。会后,成卓先生一行参观了我院河南省机械装备智能制造重点实验室和学生创新实践工作室。成卓先生为学院的大变化、大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感谢学院为学生成长成才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

本次访问增进了校友与学院的沟通交流,为我院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深入发展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