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交通学院2021年春季人才引进计划--招聘2021届研究生

发布时间:2021-04-08作者:吕志斌设置

黄河交通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

一、学院基本情况

黄河交通学院是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河南省唯一培养交通运输类人才为主的普通本科高校。建校20余年来,学校秉承“修德、启智、博学、笃信”的校训,面向现代综合交通运输和现代机械制造行业办学,先后为社会培养了近10万名专业人才,为河南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

 学校紧紧围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办学,设有汽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智能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继续教育学院7个二级学院,形成了以工科为主,工学、管理学、经济学、法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格局。学校现开设71个本专科专业,拥有实验实训室127个,校外专业实习基地136个,在校生1.8万余人。学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现有教职工近千人,中高级职称和研究生以上学历占教师总数70%以上。

学校坚持以教学带动科研,以科研促进教学。先后获批成立了“河南省智能制造技术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挂车车架轻量化设计工程研究中心”“汽车空调新冷媒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桥梁无损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个省级、7个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黄河流域历史文化研究所。其中4个研究中心并被考评为“优秀”等级,先后产生60多项发明专利,获批省部级项目15项,多项厅级以上科研项目获奖并获得资助拨款近130多万元。

 学校不断深化应用技术高校内涵建设,积极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先后与中国汽研、中国农机院、中国二冶、中国邮政集团、特斯拉、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东风风神、奇瑞汽车、顺丰速运、美的集团、格力电器、阿里巴巴、京东等国内外上百家知名企业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牵头成立职业教育集团、汽车行业协会,并与河南理工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河南省社科联、河南省交通科技研究院、郑州机械研究所等科研院所建立了合作关系,开展了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其中,规划用地1500亩,总投资19.7亿元的“国家智能清洁能源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由学校与中国汽研联合建设,该项目填补了河南省内无国家级一类汽车检测机构的空白,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由央企和高校合资共建的产教融合型项目,是我省应用型本科高校标志性成果,是产教融合标志性工程。2019年9月,预投资20亿元、占地10750亩的“国家智能农机装备科技教育示范园”项目签约落户黄河交通学院,政校企三方共同打造最具特色的国家级农业智能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基地,打造国家级农机具/食品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打造融合中原农村地区三大产业的科技教育示范基地。

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兴校、人才强校”的办学理念,社会声誉和影响力不断提高,先后获得了“河南省文明学校”“河南省教育系统行风评议先进单位”“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教工之家”“河南省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平安校园”“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十大高校”“河南省高等教育就业质量十佳示范院校”等近百项重要荣誉。
   二、招聘条件

1、研究生基本条件

     具有硕士学位证书及毕业证书双证(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学历并同时取得学士学位)。本科与研究生阶段所学专业相同或相近,英语通过国家四级。

2、高级人才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认同学院的办学理念,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遵纪守法;有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

(2)熟悉高等教育规律和教学、科研工作,有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高的学术水平;具备相关专业深厚的理论知识水平;

(3)一般具有五年以上高等教育教学或相关工作经历,副高级以上职称紧缺专业教师可放宽到中级职称;

4)身体健康、经体检无重大疾病,年龄一般不超过65岁。

3、外聘兼职教师应具备下列条件

1)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中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高级技术人员、管理专家、研究员、副研究员,紧缺专业教师可放宽到中级职称;

2)具备丰富的专业岗位技术经验。能够胜任企业实践、实训教学指导和培训;

3)企业在岗或退休均可,一般年龄不超过65岁;

4)身体健康,无其他重大疾病。

三、具体招聘计划

        附件:黄河交通学院2021年人才引进计划一览表

四、基本薪酬待遇

1、待遇面议。

2、学院免费提供住房或住房补贴

3、按照国家规定办理五险一金。

五、应聘提交材料:

1、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相关获奖证书复印件及原件、教科研成果的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须出具加盖学校公章的就业推荐材料及成绩单、一寸彩照2张,往届生由原工作单位提供离职证明或解除劳动合同通知书。

2、应聘材料不予退还。

六、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焦作市武陟迎宾大道黄河交通学院人事处        邮 编:454950

电子信箱:E-mail:jtxyzp@sina.com(电子邮件主题以应聘(岗位)+姓名+学校+专业形式发)

学校网址:http://www.zjtu.edu.cn/

    话:0391--7669982                         联系人:  董老师 夏老师

                                                                                                                                                                               人事处      2021330

2021年师资招聘计划

序号

院(部、系)

专业

招聘数量

备注

1

汽车工程学院

车辆工程、交通运输、汽车服务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机械工程、智能网联相关专业

3

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本硕专业一致

2

交通工程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程造价)

3

桥梁与隧道工程

1

道路与铁道工程

2

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

2

3

经济管理学院

电子商务

2

财务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2

交通管理

2

4

智能工程学院

物联网工程

4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

4

计算机科与学技术

4

软件工程

3

控制科学与工程

2

电子信息工程

2

通信工程

2

自动化

2

5

机电工程学院

机械工程

3

电气工程

3

机械制造及自动化

2

控制理工及控制工程

2

6

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治经济学

1

 

哲学

2

逻辑学

2

说明:另招聘以上专业专职教师高级职称及外聘兼职教师多名,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