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

发布时间:2021-04-30作者:设置

4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学院“匠心讲坛”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我院84级校友、佛山市奥通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京做题为“创业者的足迹”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主持,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王京校友从儒家“五常”的“仁义礼智信”角度出发,结合自己和身边几位优秀校友创业成功的经历,倡导同学们在创业和为人处世中遵循仁爱、正义、礼仪、睿智、诚信等道德规范,做到处事有规、以正为本、诚信第一、立人为先。王京校友希望同学们继承和发扬工匠精神,勇于承担起时代使命,懂得感恩、自强不息、精益求精、追求卓越,努力成为栋梁之才,积极开创属于自己的成功事业。

本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明晰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努力方向,了解了开创成功事业所要具备的道德品质,对宣传创业理念,培养创新创业和工匠精神,丰富大学生的创业知识起到了极其重要的作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