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热烈欢迎97级校友返校

发布时间:2021-06-09作者:设置

“时光荏苒二十年,同窗相聚尽欢颜”,机电工程学院97级校友于毕业2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2021年6月5日,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我校校友联络办公室主任卢中宁、建筑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吉彬、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孟立等应邀参加活动。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主持。

会上,校友们首先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卢中宁主任代表学校欢迎校友们返校,并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情况,宣传了校友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发挥的作用,希望大家及时在微信校友系统中注册,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接着,罗国富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变化,表示机电学院随时欢迎大家回来,更期待与校友们交流合作共建机电。然后,校友代表和老师代表发言,师生共忆青春往事,校友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后一定会不遗余力的为母校出力,加强合作。最后,刘国豪书记发言,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为学弟学妹分享干事创业经验,为毕业生就业提供资源,与学院共同搭建信息交流平台,深化产学研合作。

学院十分重视校友工作,热情接待服务返校校友,在校友返校期间,组织带领校友参观科学校区,感受学校的新发展。校友们在档案馆参观了校史展室,一起重温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之后,又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在博物馆老师的带领下追寻电子科技的发展,寻找旧时记忆。

校友们合影留念,重游校园,“昨日轻院四载寒窗,廿年奋斗星熠四方”,祝福学校越来越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