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0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做好教师节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9月9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集中展示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展现全省广大教师立足教育教学岗位,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风貌,宣传广大教师感人事迹,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了“出彩河南人”2021最美教师发布仪式。发布仪式上,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的辉县市西平罗乡中心幼儿园园长郭文艳,线上代表全省教师表达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决心和信心。河南省首批教育世家的家庭代表,一起云合诵原创叙事诗《赓续百年,初心不变》,展现了教育世家代代传承、薪火相传育桃李的教育情怀。

学院将藉此机会开展学习最美教师活动,深入挖掘最美教师的崇高精神,传递立德树人的正能量,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