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2021级新生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2作者:设置

9月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以线上钉钉会议的方式召开2021级新生班会,2021级新生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助理和全体新生参加了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首先做了自我介绍,欢迎新同学来到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并与大家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勉励学生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信念信仰,树立崇高理想,积极进取、勇于担当。接着,班主任老师讲话,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对今后学生的学习、未来的人生道路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学生好好学习、发愤图强,将来为祖国、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然后,班级助理向新同学见面打招呼,他们热情地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向他们传授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经验、体会,让新生更加明确未来学习和生活方向。最后,开展新生之间的见面和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介绍自己,积极踊跃,达到了良好的效果。

此次班会的召开加深了师生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