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收看特色成果展厅迎新生直播讲解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5作者:设置

为让2021级新生深入了解学校的办学历程、发展成就、未来展望,进一步加深对学校的归属感与荣誉感,9月23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收看特色成果展厅迎新生直播讲解活动。此次活动由我校党委宣传部、档案馆联合组织,校史讲解员龚梅秋担任讲解。

受疫情影响,轻大的学子们通过线上形式踏上了各自的学习旅程,学院积极通过线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新生入学教育,保证思政教育不掉线。此次活动中,讲解员依次为新生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及机电、电气、艺术设计等学院的阶段成果,并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展示。同时,向学生们集中展示了学校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例如智能家居、3D打印机、排爆机器人等。学生们跟随讲解员的镜头深入了解学校发展史及特色成果等,讲解活动使学生们进一步亲近轻大历史,传承轻大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2021级新生更加了解了轻大光辉的历程,增强了学生的归属感,丰富了学院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