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走访慰问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10-11作者:设置

10月10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带领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2021级专升本新生及其他返校学生,在核酸检测点看望我院的志愿者。

走访中,学院领导与同学生们亲切交流,对2021级专升本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庭情况和对新环境的感受,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本科学习,充分利用好大学的共享资源,充电加油,争取以后继续深造。学院领导老师十分关注学生假期防洪救灾、疫情防控和居家学习情况,希望同学们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向英雄学习,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奋斗熠熠生辉。领导老师还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和各项规章制度,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和人身财产安全,加强防范意识,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最后,学院领导来到学生核酸检测点,我院志愿者正在指导学生登记注册,引导学生有序排队,领导老师勉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耐心为同学们服务,为学校返校复学工作贡献力量。

在这特殊时期、关键节点,学院牢记政治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落实落细各项要求,扎实推进返校复学工作有序开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