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电气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郑州轻工业大学站

发布时间:2021-10-11作者:吕志斌设置

宣讲会时间:10月21日9:00-12:00    地点: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

一、集团简介

正泰集团,始创于1984年,是全球知名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公司实力:多年来,集团布局了智能电气、绿色能源、工控与自动化、智能家居等产业板块,形成了集“发电、储电、输电、变电、配电、售电、用电”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优势。业务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超3万名,年营业收入达893 亿元,连续20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旗下上市公司正泰电器为中国第一家以低压电器为主营业务的A股上市公司,位列亚洲上市公司50强。

公司战略:顺应现代能源、智能制造和数字化技术融合发展大趋势,正泰以“一云两网”为发展战略,将“正泰云”作为智慧科技和数据应用的载体,实现企业对内与对外的数字化应用与服务;依托工业物联网(IIoT)构建正泰智能制造体系,践行电气行业智能化应用;依托能源物联网(EIoT)构建正泰智慧能源体系,开拓区域能源物联网模式。

研发技术:集团布局了全球研发体系,建立了北美、欧洲、亚太、北非等四大国家研发中心,并与清华大学、上海交大、西安交大、新南威尔士及美国、欧洲等院校、机构探索“产学研”融合模式,整合全球创新资源,推动企业研发创新和人才培养。

全球业务:集团坚持开放发展理念,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整合全球优势资源,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全球化发展模式。现已设立6大国际营销区域、20多家国际子公司、20多个国际物流中心,并在泰国、埃及、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等地设立了区域工厂。

二、企业文化

核心价值观:以客户为中心,创新、协作、正直、谦学、担当

企业愿景: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企业使命:让电力能源更安全、绿色、便捷、高效

经营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谋求发展,为社会承担责任

品牌价值:绿色节能、持续创新、可靠全面、合作共赢

三、正泰电气简介

正泰电气是一家具备总包服务能力的输配电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立足输配电领域,坚持卓越创新,我们通过不断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创新,为中国本地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及民用领域的用户提供产品和专业解决方案与服务,让电能连通世界的每个角落。

制造基地:上海、嘉兴、温州、咸阳、沈阳、济南、合肥。

技术及研发中心: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上海市认定企业技术中心”,“院士专家工作站”,并与上海交大、同济大学等建立了联合研发中心。

产品和服务范围:电力变压器(750kV级及以下)、气体绝缘金属封闭开关设备、中低压开关成套设备、箱式变电站、中压开关、避雷器、绝缘子、熔断器、中高压互感器、高压电容器、配电自动化、隔离开关、低压终端箱、电线电缆、EPC电力工程总承包服务、电力运维服务、母线槽。

四、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

全国及海外2022届专科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共计288人

2、工作地点

上海、嘉兴、沈阳、咸阳

* 职位具体工作地点以网申系统职位信息为准

五、 校招流程 

1、面试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测评/签约

2、投递方式

1)网络投递:正泰校招交流群(QQ:691452434/正泰电气微招聘公众号/正泰输配电官网进入网申系统投递(二维码详见简章最下方)

2)现场投递:宣讲会/双选会现场直接投递,具体行程敬请关注高校就业网和正泰校招交流群等

3)内部推荐:通过校友了解招聘信息,直接推荐到正泰HR团队

4)邮件投递:chintcampus@chint.com  热线电话:021-67777575

3、宣讲/双选会

宣讲会时间:10月21日9:00-12:00,行程安排关注正泰校招交流群或高校就业网
宣讲地点:郑州轻工业大学 东风校区宣讲室教三楼101室

六、加入正泰,您将获得

1、多元的成长机会,广阔的发展平台,健全的培养体系 

2、健全、有保障的薪酬激励

公司以能力和业绩为导向,建立了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股权/期权”多元化长效激励机制,让员工能充分享受企业发展成果。

3、温暖、人性化的工作氛围

生活关怀:为应届生专门提供酒店式人才公寓,配套健身中心、图书室等;提供优质味美的员工餐,杭州/温州/上海食堂食材大部分由公司自营的光伏农场专供

福利关怀:每年定期组织员工福利体检,发放各类节日礼品、夏季清凉费、工作服装等

组织关怀:公司通过党委、团委、工会、妇联等组织,从不同角度帮助员工解决实际问题,保障员工权益;同时还建立了员工爱心基金会、员工困难应急救助机制、心理健康热线等,关爱员工身心健康

文化活动:组织开展能陶冶情操的茶艺课、美妆课、收纳整理课、面点烘焙课、智慧父母训练营、读书会、跑团、羽毛球协会、篮球协会等

筑梦正泰携手未来找准赛道无限可能

 

院校

专业需求

职位方向

计划

人数

入职单位

郑州轻工业大学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自动化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高压输电线路/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计算机通讯/物联网/人工智能/电厂类等相关专业

工程技术

50

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嘉兴、沈阳、咸阳等)

工业工程/生产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数学建模与分析等相关专业

生产技术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类/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类/工业自动化/电气制造/质量管理/安全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能源动力类/机械类等相关专业

质量安全

统计学/工商管理/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电力等相关专业

供应链管理

 



正泰校招交流群
 正泰电气微招聘 【正泰输配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