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收看“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4作者:设置

10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部分学生在西三楼207会议室集中通过网络平台收看“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直播,其他学生在宿舍、教室利用电脑和手机进行观看。

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办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从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和加强学习实践三个方面,结合当前网络安全国内国际形势,对在校青年大学生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大家要把重视网络安全和创新网络应用有机结合起来,抢抓网络发展带来的新机遇,乘势而上,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学院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藉此机会积极宣传国家网络安全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提升广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努力营造清朗网络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