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参加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专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6作者:设置

102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第二届中国•河南开放创新暨跨国技术转移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隆重开幕。作为大会的重头戏之一,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专场活动在郑州举行。副校长苏东民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会。

近期,我省开启了第二批“揭榜挂帅”项目。在全省范围内共征集各类技术攻关和成果转化需求427项,从中遴选出国家战略急需、应用导向鲜明、最终用户明确的113个项目公开张榜发布。共有53个项目揭榜成功,总投资达到21.2亿元、涉及研发投入12.1亿元。机电工程学院李浩教授主持的河南卫华重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基于5G大数据起重装备智能焊接生产线”项目揭榜成功,作为代表性项目特邀参加重大关键技术需求“揭榜挂帅”专场活动。我校副校长苏东民和卫华股份总经理龙宏欣共同出席会议并现场签约。龙宏欣作为项目发榜方代表发言,对我校揭榜科研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期望,项目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取得成功。

 近年来,机电工程学院高度重视与企业的产学研,注重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关键技术问题,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取得了一系列重要进展。机电工程学院参与的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高品质金刚石合成用智能化压机装备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 项目也揭榜成功。

签约现场

卫华股份龙宏欣总经理代表项目签约单位发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