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3-25作者:设置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水平、激励和引导青年教师重视课堂教学与人才培养,积极改进提高课堂教学方法和技能,机电工程学院324日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培训会。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杜文辽教授、近三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侯俊剑主任主持。

会上,第五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三等奖获得者曹阳老师从上好一门课的理念出发,以初心-践行-提升-收获为主题,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如何做好课堂教学的方式方法,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备课和参赛经验。

侯俊剑主任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青年教师授课技能培训的重要意义,鼓励教师要注重知识的传授、能力的培养和情感的投入,不断提升自身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此次培训,针对性地解决青年教师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得到青年教师的欢迎和好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