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5作者:设置

3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

会上,首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022317日召开会议,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坚持就是胜利。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

刘国豪在领学中表示,学院领导班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复杂严峻形势,按照校党委部署,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他指出,学校近期多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东风校区点对点管理做出重要安排,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责任。

孙琳副书记通报学校点对点管理实施情况,指出防控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全院师生要按照《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干部带头履行疫情防控责任告知书》要求,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罗国富院长总结讲话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目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党员干部要扛实扛牢疫情防控责任,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教职工日报告制度、离郑返郑审批制度,落实学校各项防控要求和措施,并把要求传达到每位教职工,确保教职工人人知晓,齐心协力守住学院安全底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