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线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28作者:设置

2022年3月24日中午,机电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了第6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动员大会。科级组织员徐莉老师和我院参加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在动员会上,徐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习培训的意义及安排,接着,她结合本次线上党课培训内容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好党的理论基础,领悟党的思想,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素质和党性修养。二是要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自觉用党员先进性标准规范和约束言行。三是要坚定共产义理想信念,了解党员的基本权利和义务,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坚持以知促行、知行合一,做一名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四是要严格遵守党校线上培训纪律,把握好时间节点,构造良好的线上学习环境,保证线上课堂不受干扰。最后,徐老师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能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此次动员大会严肃了党课学习的纪律,明确了培训的重要意义,为线上培训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