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3-28作者: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使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就业创业老师吕志斌和2018级考研同学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我院2021年考入郑州大学的何昆、合肥工业大学的刘衡、郑州轻工业大学的宋晓晓进行经验分享。何昆结合自身经验从复试前准备、专业课复试、英文自我介绍、仪容仪表等几个方面进行分享;刘衡从跨专业复试、个人简历、邮件信息、联系导师等方面进行讲解;宋晓晓详细介绍本专业2021年考研复试情况,从复试前心态、基本信息、在校履历、获奖情况等方面的准备进行说明。同学们就自己存在的困惑和难题积极与学长学姐交流讨论。最后,吕老师介绍了机电学院近几年的考研录取情况,并对调剂注意事项进行说明,鼓励有调剂意向的同学及时研判志愿院校做好调剂准备。引导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学院将为参加线上复试的同学提供场地和便利,预祝同学们复试顺利。

此次经验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考研经验指导,帮助同学们解决了复试和调剂相关疑惑,有利于同学们科学合理备考。下一步学院将密切跟踪学生的复试动态,全力以赴做好精准指导与服务,助力考研同学成功上岸。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