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会议研究通过2022年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

发布时间:2022-03-28作者:设置

3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01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浩主持。

会上,院长罗国富传达了学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精神。李浩汇报了学校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办法与重点工作安排, 通报了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讨论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和复试过程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刘国豪提出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树立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各项法规制度和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过程监督、保密和信息发布工作,确保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开展。院长罗国富强调要充分认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严格遵守研究生招生复试相关政策要求,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复试工作,统筹做好复试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讨论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实施细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