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勇作时代新人”朗读比赛

发布时间:2022-03-29作者:设置

为鼓励广大青年将雷锋精神渗透到学习生活中,重温雷锋走过的日子,3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举办“践行雷锋精神、勇作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朗读比赛,学院2020级、2021级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比赛中,各位选手选取《雷锋日记》中令其印象深刻的章节进行朗诵,由表及里、由浅入深,从小爱到大爱、从精神到传承,个个感情饱满,或深情、或激昂,充分表达了对雷锋同志的敬仰,对雷锋精神的感悟及赞扬。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分享读书感悟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雷锋精神为镜子,像雷锋那样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像雷锋那样做人、做事,像雷锋那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学习和成长。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将雷锋精神内化为学习的动力、处事的方法、行动的指南,号召青年兢兢业业,奋力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