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专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01作者:设置

33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专班会议,学习传达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应急工作领导专班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各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刘国豪主持会议。

刘国豪书记学习传达了330日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他提出六条工作措施。一是加强教师“两点一线”管理。统计全院教师同住人员情况,告知相关教师做好同住人员的防控工作;要求教师把疫情防控融入课程思政内容,积极开展防控人文关怀。二是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班级、宿舍、课堂,加强与学生交流,认真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三是积极参加学校应急实战演练,重点落实院系环节演练。四是提醒师生清明节假期应注意事项。五是积极向师生宣传《关于依法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六是学院实行日会商例会。

最后,罗国富院长强调,一要扎实履职尽责,层层压实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二要增强防控意识,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持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三要全面从严从细从实落实防控各项措施。细化教学安排,加强师生管理,做好应急处置,确保不发生校园聚集性疫情,坚决守好校园安全稳定防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