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02作者:设置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的通知》,机电工程学院立即组织辅导员、班主任学习通知要求,统一部署安排工作,3月31日和4月1日,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召开各年级各班级疫情防控主题班会,迅速把疫情防控有关事项传达到每位同学。

班会以增强疫情防控意识、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争做疫情防控模范为主题,辅导员、班主任全面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详细传达了学校最新防控要求,教育同学充分认识学校校门要实施“提级管控”,高校疫情防控是一场输不起的硬仗,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积极关注疫情防控动态,掌握疫情防控知识,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辅导员、班主任结合《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郑州市人民检察院、郑州市公安局关于依法严惩违反疫情防控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和近期违反学校纪律及疫情防控规定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学生遵规守纪意识,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虚假信息,坚持每日健康打卡,按时参加核酸检测,严格落实“两点一线”等疫情防控要求。辅导员、班主任与同学深入交流,了解同学所急所盼,积极解疑答惑,帮助同学客观理性看待面对。

班会后,学院全体学生承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并签署疫情防控承诺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