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04-04作者:设置

为深入落实落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及时了解学生疫情期间思想和生活学习情况,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4月1日以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交流。

在宿舍里,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传达学校防控工作部署,转达学校领导的关心关爱,详细了解学生目前的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上遇到的问题。叮嘱同学们增强防范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当好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网格化管理和请销假制度,按时健康打卡,保持宿舍干净整洁,及时参加核酸检测,尤其在第二生活园区住宿的同学要严格落实“点对点”管理。提醒同学们多进行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身体状况。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表示,坚持就是胜利。同学们有问题及时与辅导员联系,有意见建议和应急诉求,及时向辅导员和包班领导反映,学院会努力为大家排忧解难。

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学院及时掌握疫情防控期间同学们的遇到的困难和生活情况,使同学们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心关怀,增强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责任。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谨记学校的防疫要求和管理规定,做好自我防护,并合理安排学习生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