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4作者:设置

为更好地加强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的各项思想政治工作,分类精准指导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3月31日和4月1日,机电工程学院领导分别召开包班学生疫情防控座谈会,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师生亲切互动交流,学生代表结合疫情防控下的学习生活,从校门开放、园区生活服务、餐厅就餐、教学设施、心理教育指导等方面表达了学生普遍和个性化诉求,学院领导老师耐心倾听,详细记录,逐一回应,为学生答疑解惑,全面客观地解释说明疫情防控要求,强调学校、学院在保障疫情防控需求的前提下,将切实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妥善解决学生学习和生活上所急所盼的实际困难,统筹部署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学生业余文化生活,缓解思想压力。学院领导希望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迅速将本次座谈会精神传递给每位学生,带头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我做起、加强防护,一起维护好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

本次座谈会收集、了解了学生学习生活的现实情况和各类需求,为学院进一步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精准服务学生提供了参考。学院将不断加强严防严控联防联控,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