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2-04-07作者: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全体辅导员老师、各年级学生代表和候选人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加此次评选答辩会。

2022届毕业生自愿报名,所在班级充分酝酿,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根据在校期间的综合表现及材料审核等环节,择优评选出符合条件的优秀毕业生候选人参加了此次评选答辩会,候选人从思想品德、科研学习、社会实践、创新创业和疫情防控等多个方面通过PPT讲解及答辩的形式展示了大学期间充实且意义非凡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以饱含的热情讲述了大学期间青春拼搏的故事。评委老师对参加答辩的毕业生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同学们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新时代青年。

本次评选会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刻苦学习、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为低年级学生树立了典型,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奋发向上、立志成才的决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