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线上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2-05-06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参赛项目质量,5月5日,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项目线上评审会,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何文斌、党委副书记孙琳、车辆工程系主任侯俊剑等老师担任评委,学院10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就业专职教师吕志斌主持。

本次评审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按照全国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比赛规则,根据书面材料评审结果初步筛选出11支优秀队伍参加路演。各参赛项目汇报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从项目背景、市场情况、商业模式、经济及财务状况、运作方案等方面进行汇报与展示,展现了良好的专业素养和台风。评委老师结合不同项目的特点和自身经验,认真提出了修改意见。

本次创新创业项目评审会的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生学以致用的兴趣和能力,也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到创业体验的过程中。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虚心学习,更加深入修改完善项目作品,争取在各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组织完善项目,提高参赛水平,优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