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05-22作者:设置

为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近日,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侯俊剑一行到郑州森鹏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森鹏电子公司部门经理白慧宇等对机电工程学院到访表示欢迎,白慧宇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生产运营、人才需求等情况,希望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深度合作,助力企业解决人才招聘和科研攻关等难题。侯俊剑主任对企业一直以来支持学院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表示感谢,希望全面深入开展合作交流,继续发挥各自资源的优势,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社会、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随后双方就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行深入讨论。

机电工程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已全面深入开展,本次走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企业的联系,为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