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郑州汇荣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2-05-22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近日,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侯俊剑一行到郑州汇荣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调研中,侯俊剑主任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学科专业建设及2022届毕业生情况。他表示,与优质地方企业合作是学校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和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提升学生就业质量的有效途径。郑州汇荣科技有限公司李胜经理对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经营业务、发展路线、岗位需求、招聘条件、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技能培训、课程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同时,双方还达成意愿,加强校企合作、共享校企资源。

此次调研走访,为校企合作创造了条件,也为学院专业建设和培养高质量毕业生提供了更明确的目标,拓宽了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渠道。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