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职业心态与沟通讲座

发布时间:2022-05-31作者:设置

5月2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了就业创业大讲堂暨匠心讲坛—职业心态与沟通讲座,各年级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主持。

此次讲座邀请了郑州凌达压缩机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吴俊宏主讲,吴俊宏经理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从学校人到职场人、个人职业的规划和心态、职场技巧、三现主义与沟通等四个方面内容。他指出,就业作为一个人生的转折点,同学们要做好从学校人变成企业人、职场人的准备。要懂得处理职场中的人际关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自己的潜能。吴经理勉励广大学子无论在学业上还是工作中都要始终保持学习和思考的习惯,选择好人生的方向快速融入职场,实现个人价值的提升与逆袭,将自身志向与国家建设事业结合起来,把个人前途融入国家发展大局之中,与祖国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最后,孙琳副书记勉励毕业生们,努力学习充实自己,不断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积极转变心态,尽快适应新的职场环境。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加强学生职业规划教育,推动我院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