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黎明重工开展访企拓岗和产学研对接

发布时间:2022-06-09作者:设置


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副院长李浩、党委副书记孙琳、副院长何文斌一行赴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和拓宽学生就业渠道,黎明重工研发中心总监白英辉、科研创新发展中心总经理杨聪俐、各产品首席工程师等参加对接交流。

刘国豪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概况、学科团队与方向、学科特色优势等,希望双方加强产学研合作和学生就业岗位拓展。杨聪俐对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概况、核心产品和技术优势。

各产品首席工程师介绍了矿山建材装备智能化设计与运维中存在技术瓶颈,双方围绕生产线工艺布局优化、装备仿真分析、运行参数调控等难题达成了合作意向。孙琳就学生就业岗位与黎明重工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拓展学生就业岗位,加强产学研合作,切实解决企业技术难题,把校企合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河南黎明重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7年,主要从事建筑、能源、交通等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工程所需大型装备的研发制造、提供技术解决方案及配套产品。30多年创新发展,黎明重工已成为国内矿山机械行业的骨干企业。主导产品覆盖建筑破碎、矿山破碎、工业制粉和绿色建材四大产业模块共40余种,成功服务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两万多家客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