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班主任考核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07-01作者:设置

按照学校辅导员班主任考核工作的要求,机电工程学院于6月23日和24日分别召开2021-2022学年辅导员和班主任考核述职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副书记孙琳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孙琳主持。

会上,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就本年度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设想进行了述职。学院党委副书记对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大家在学生思想引领、日常管理、资助工作、班风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就业创业、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辅导员和班主任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做好下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考核评议小组成员根据述职情况对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评议打分。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国豪总结讲话,他强调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业指导的骨干力量,希望全体老师要树立“三全育人”的工作目标,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班主任沟通和联系,搭建有效融合平台,形成育人合力,用心用情落实落细学生各项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创新工作方法,将自身的专业知识嵌入到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牢牢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