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03作者:设置

7月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琳首先传达了6月30日上午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有关精神,通报了我院各专业、各班级当前的升学、就业等状况。随后,罗国富院长对持续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和强责任意识,把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努力确保2022届毕业生就业大局稳定;二是要坚持“离校不离心”,加强与未就业毕业生“一对一”沟通联系和指导帮扶,尤其是特殊群体毕业生要重点关注、重点服务,鼓励引导未就业毕业生转变就业观念;三是要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中心)负责人要带头行动,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联系,努力拓宽就业渠道,为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提供指导和依据。

本次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对持续扎实推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也为我院学科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提供了更明确的方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