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润华智能设备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07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开拓更多就业岗位,72-76日,机电工程学院轻工机械系主任巩晓赟一行走访了郑州润华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河南三和新型建材机械有限公司、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和河南田中科美压力设备有限公司,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走访企业对巩晓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围绕企业发展情况、核心技术、人才需求、校企协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在企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制造车间与生产流程。郑州润华智能设备有限公司主要致力于工业机器人与包装自动化智能设备、系统及生产线的研发、加工、制造。河南三和新型建材机械有限公司主要产品为环保型混凝土搅拌楼站、干粉砂浆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粉煤灰制砖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砂加气砌块自动化生产线设备等。郑州科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智能焊接自动化河南省工程实验室依托单位、河南省博士后研发基地的智能装备企业。河南黄河旋风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巩晓赟一行就走访企业对人才就业对接平台的搭建表示感谢,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人才培养和毕业生需求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校企探索产教融合新途径、构建实训实践基地、学生就业方面更加深入的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

此次访企拓岗,不仅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促进本专业的课程体系更加贴近岗位需求,更进一步加强了与走访企业的联系与对接,广泛开拓了就业渠道,为学生创造了更多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