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数字教育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8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提升全民数字素养与技能行动纲要》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提升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机电学院在2022620-78日期间,组织全体师生开展了“数字教育大讲堂”线上学习活动。

通过“教师数字素养提升与区域智慧教育发展”、“数字时代的教育安全形势”和“人工智能赋能教育变革与教师发展”等三个主题的系列讲座学习,师生们对数字时代教师面临的挑战、教师信息素养提升的必要性和举措、教育网络安全的问题和意义、人工智能对教育发展的影响等有了全面和深刻的了解,进一步增进了师生对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战略的理解与认知,全面提升了师生数字化适应力、胜任力、创造力,并切实提醒了师生们在后续教学科研活动中谨慎对待教育网络的安全性问题和积极主动使用人工智能技术改善教学质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