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在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5作者:设置


20227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西三楼215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在校研究生座谈会,党委副书记孙琳、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和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李浩主持会议。

会上,孙琳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要求在校生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坚持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出校,如有特殊情况要严格遵守请假要求,自觉树牢疫情防控意识。李浩和导师代表对同学们潜心科研的拼搏精神表示肯定,也希望同学们能利用好暑期宝贵时间,加强体育锻炼,提高科研效率,早日产出高水平成果。

与会老师与研究生就实验条件、食堂餐饮、宿舍管理、校园防疫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沟通。在听取导师和同学们的发言后,孙琳对反映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强调学院会快速梳理意见并反馈给学校有关部门,努力为同学们创造良好科研和生活环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