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科林车用空调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7-21作者:设置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强化供需对接,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0日-17日,机电工程学院车辆系主任侯俊剑带领专业老师一行前往郑州科林车用空调有限公司、郑州世纪精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郑州博歌车辆有限公司、正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走访企业对侯俊剑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企业文化、发展方向、核心技术、人才需求、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郑州科林汽车空调有限公司是郑州宇通汽车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是宇通客车空调的重要供货商,主要需求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郑州世纪精信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开展钣金磨具的研发,希望能够开展校企合作,欢迎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学生参与项目。郑州博歌车辆有限公司是郑州市最大的专用汽车生产制造基地,主要生产混凝土搅拌车,欢迎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车辆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到企业工作。正星科技有限公司将把我校列为重点院校到校招聘,希望学校能够推荐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工作,同时愿意共建生产实习和认知实习实践环节基地。座谈会中,校企双方共同在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基地建设、拓岗就业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愿。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活动,在进一步开拓实习实践渠道和就业岗位的同时,对加强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发挥了积极作用。后续,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交流对接,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深挖就业潜力,推动校企人才精准对接,助力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