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众业达电器等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1作者:设置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校企深度合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7月12日-7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工程力学及材料中心主任田淑侠一行走访了郑州众业达电器有限公司和河南准星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并与企业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

走访企业对田淑侠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企业文化、企业发展历程、技术及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田淑侠一行对走访企业在促进人才就业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我院历史、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就产学研合作、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和建设实训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两家公司表示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到公司就业。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活动,使我院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和社会对相关专业人才需求状况,促进了专业课程教学体系的改革,开拓了实习就业渠道,加强了产教融合。

返回原图
/